鹤行洲

【盾铁】sugar

大口大口咽下清甜的果汁,不去看身旁那人诧异的眼光。却在心里想着,这玩意儿可真是难喝。

“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喝咖啡Tony”Steve沉稳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冷静点!Tony Stark!当初是他自己走的,现在不要想方设法让他留下,他就去追寻那该死的自由好了。Tony有些烦躁,表面却依旧不露声色。

如果说世界上有最表里不一的小孩,那一定会是Tony Stark,这件事很久以前Steve就清楚。

看着Tony挑眉耸肩转过身子把果汁盒轻放在实验台上“是吗,你可能记错了队长。”

无所谓的模样,头发微微翘起,在阳光照射下发出脆弱的近乎透明的颜色,蜜糖般的眸子神采奕奕,有阳光在里面跳跃,啊,真是,太漂亮了。Steve想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Tony看。

Tony眨了眨眼,像是不在意周围的目光,自顾自地顺手整理身边杂碎的物件,轻声问到“有什么事么?”

Steve用手压了帽沿,如果Tony还记得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时他隔着吻过自己额头的那顶的话。

“最近过的还好么”又是该死的好听的声线,Tony在心底闷闷的想。Steve Rogers一定用这样的嗓音诱惑过那些怀春的少女,他对天发誓。

“嗯,还不错,我最近又造了一款战甲,有兴趣参观参观么”Steve并不知道这是Tony在心里脑补了他诱惑未成年少女之后掩盖怪异而随便扔下的一个话题。

然后Tony转身,不自知的把黑色T恤包裹线条流畅的后背留给Steve,Steve不动声色的欣赏着少见的美,从肩胛骨到脊柱再到股沟,目光中的赞赏毫不掩饰。

Tony被盯的有些不自在

他在埋怨Steve,因为索科维亚也好冬兵也好,明明他们才是并肩作战从一而终(?)的一对。就这样被风卷残云般瓜分的不剩半点情意,抿抿唇把那半分服软的可怕想法压下去。你真是……

“那么,Steve……”Tony在心里唾弃了一下自己,想问问为什么Steve会突然来找自己。转身便被人抱了个满怀,那人有些扎人的下巴放在自己的头上,双手紧紧圈住自己。

“Steve?”Tony不确定的发声,精明脑袋轰的一声一片空白,被拥抱的温度让他感觉快要被灼伤,脸也莫名发烫。

“Tony”那人还不放过他“Tony”一遍又一遍的,深情而缓慢的,每个音节都在喉咙斟酌过一遍然后出声。声音在他头顶响起,振得Tony头皮有些发麻,战栗的感觉从头到脚灌输下来:

他甚至做不到出声拒绝。

“Tony”

啊,要被逼疯了,Tony这样想到。深吸几口气之后,Tony强迫自己发声,尽管这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欲求不满。发颤的音节从一张一合的口中发出:

“那那个 你先放开我,我……唔”嘴唇又被高温物体挡住。

Tony Stark 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慈善家,军火商人,这个曾目中无人自高自大的家伙在此刻仍接近脑汁让思维高速运转:我可以伸舌头么?

这么想着,也就无比熟捻的做了出来。

唇舌交融,啧啧的水声开始细微响起,哦,Tony Stark 你在做什么!脑子里的弦断掉了。

Tony很用力的推开Steve,平静着呼吸,使自己放松下来,那张嘴毫不饶人“队长,这有些过火了”

Steve装作无辜的眨了眨蓝色的眼睛,紧张而又那样心安理得的说道“抱歉,我实在是……忍不住”说完嘴角勾起露出一个笑容。

天呐,Tony用右手支住额头翻了个白眼。

然后红了耳朵。

评论

热度(23)